~校际辩论赛~

今天经历了第一场校外辩论赛~
很累,也很开心~
因为我们赢了!!!
銮中A,B队都赢了~进入决赛!
所以銮中就包下冠亚>_<
我看到田俊眼中泛着胜利的泪光
我看到颖璇辛苦一夜的稿
终于看到诗婷学姐说的团队精神
很感动…
其实,不管这场比赛的输赢
我还是很开心认识很多人,很搞笑的骏捷,很小孩子兼很自恋的逸腾,很认真很可爱的颖璇,思路很清很聪明的素芹等等~~
这次的辩论队,跟那时班级的辩论队差太多了 一_一”’
这次真正让我感受到大家团结的精神
一起讨论,一起车大炮,一起写稿
很感动
其实最令我感动的就是
我们的结辩兼最佳辩论员,颖璇!
她从晚上8点,一直写结辩稿,不断删改,到凌晨4点才睡
然后早上最后一次讨论的时候,她告诉我们一句话:“我对我的稿很有信心”
真的很令人震撼的认真
最算是我,写稿写到2,3点就已经开始昏昏睡去
然后一切等到早上再打算(如同骏捷那样=。=哈哈)
很令我感动的学妹>_<
(觉得她长到很像烤焦面包咧,呵呵)
 
——-我是分隔线 ———
 
这次的辩论赛,其实銮中赢回来了很多很多
不只是奖项上的
还有很多国中的友谊等等
当时巴罗国中的辩友告诉我们,他们以前觉得銮中的人很拽
现在不会了
我们还一起吃午餐,一起交流,一起拍照
认识了几个很可爱很风趣的国中朋友
到时决赛那天,他们也要比季殿,所以还会看到他们一次
我们说好,要一起去看电影的 ^^
赢的人要请咧~~~
 
——-我是分隔线 ———
 
骏捷说,如果赢了这场比赛他要学古健杰剃头上决赛~
我们的确赢了这场比赛,所以..
哈哈
应该会看到s2s2有个剃头的傻老 =p
 
 
 
 
 

我家的那片草原

考试前夕,也就是新年的那段假期
从初三开始就温习功课了
然而一边温习功课,另一边却心底有个隐忧
我的1500字小说,寸草心文学奖都还没有写
总是在读化学,或者做阿桂习题一半的时候突然想起,
噢…我的文学奖怎么办
索性丢下笔,拿起手提电脑,打算生一点文字出来
整个人好像干瘪的橘子皮,却还要拼命的挤出几滴橙汁,甚至是精油
文字枯萎的感觉一点都不好受!>_<
结果这样就耗了两天来写
放假的前一天,去阿桂的模拟考
还有些洋洋得意自己的模拟考会做
结果阿桂就叫我放学留下来….然后就被骂了
因为我习题欠太多
然后我就哭了,真的受够了
我没有时间!真的没有!!这不是借口…好不好?
辩论赛,文学奖,钢琴考试,还有学校的功课
钢琴scale练不好,功课来不及做,辩论赛队友不得空,文学奖一粒字都写不出来!!
唉…真的不是我不要做。我尝试过做很多阿桂的习题
基本的那几张我会做,但是渐渐难的那几张,我是完全没有头绪的
人家花2个小时就完成的习题,往往我必须想一整天才能做好
习题借不到来参考,agogo伟哲等人的散失各地,不知所终
其他人的作业则正在抄住
当然阿桂也是为了我们好,所以才会生气
我知道…我都知道
妈妈说:你每天上网就有时间啦,做功课就没有时间?!
我去年上网上到更凶的…今年已经锐减了!而且功课都搬到电脑桌前面做
难道这唯一一个放学后的休闲活动也要被剥夺吗?
难道每天放学过后,就应该乖乖坐在书桌前努力K书,努力做功课
然后睡觉。周而复始?
现在的学生早已不同往日。往日的学生是没有补习的,当然还有大把时间慢慢温习功课
现在的学生,3,4点放学回到家,好好充电一下,晚上又要赶去补习到9点多回来
还有很多功课阿,课外活动的一切拉拉杂杂事情等着我们去处理
唉..
——-
我记得阿茂( 别怀疑,是我们初二的物理老师啦)跟我们说过:
清晨的时候,踩踩草地,草会吸收你的负面能量
考高数的前一天,心情异常烦躁
我妹说:oi,不然我们去踩踩草地吧~
然后我们就跑到屋外的那片草地
那天微雨,月亮很透亮的挂在满是星星的天边,草地清凉得渗出青草香,
整个脚板踩上去真的很舒服
妈妈跟我说:一个人在压力的时候,肩膀的肌肉通常都是紧绷的,很多人都是这样
结果踩完草地后
我的肩膀很松很松
深深的吸一口气
塞上耳机
walkman里有陈琦贞的“太多”和“旅行的意义”
其实
很多事情
还是很美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