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有笨狗

自从养了咖啡豆,凯俊的新家就活泼起来了。

每次才回到家,门没开,就听到他从门缝狂嗅的声音,门开了,就扑过来,在脚边转圈磨蹭,咬一咬我的脚趾头

不理它的时候,它还会一直缠一直缠,还是不理它,它就吠我

然后不停兜来兜去,一直缠着要人抱抱

压力大的时候,我就把它抱在腿上,慢慢抚摸它柔顺的毛

摸久了它就会在我的大腿上睡觉,似乎还会做梦,隐隐呜叫了几声。

我不知道原来狗狗也做梦。也许蝴蝶真的也会做梦,梦见自己是一个人。

咖啡豆是凯俊外面捡回来的,也许是被主人抛弃了一次,它特别没有安全感

但每晚我都要“抛弃”它,走回自己的房间睡觉

我准备好东西,走出房门,它就知道我要走了

于是乎,每一次的走出房门,即使不是回我家,而仅仅只是去厨房拿东西煮菜、上厕所的时候,它就必定要跟在我的脚边,跟我出去,然后再跟我回来


我很喜欢它粉红色的肉垫,真的很可爱~~软软的~~

很想在它的肉垫上沾颜料,印在画纸上

家里还有一棵原本预计会枯死的薄荷

但它现在生命力超级旺盛,生机勃勃,比我这只病猫还要健康  Orz….

当初买它,是因为薄荷当作中药时,有疏肝解郁的作用,简单来说就是胸闷、心情不好的时候,闻一闻薄荷会觉得比较舒服

那时候心情很容易不好,结果就捧了这盆栽回家

现在清晨、睡前看到它越长越高,冒出好多芽,绿得像要跳舞了

于是,不用把它熬成中药,只是看到它心里就已经很宽,很宽,像在沙滩望见一望无际的海洋……

3条评论 on “家有笨狗”

  1. moki0599说道:

    咖啡豆,它还好吗


发表评论

